是不是因為自己真是太有包容力了?
還是我很有大愛...?
應該都不是吧....= =


但我覺得自己很奇怪...
懂事以來總是會去關心別人....
但是對於不熟的人...
往往也是會碰釘子...


我永遠忘不了上高中第一次想去關心我的新同學的記憶...
呵呵~~因為一開始不認識她...
結果就採地雷了.....><
哈~所以...懂得察言觀色果然很重要...


只是我不懂....
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關心別人....
我總覺得我半不到...就算只是一秒...
好像關心別人就是我以生俱來的使命....

不過~其實我也沒那麼偉大....
總是希望自己對別人的關心不要被踩在腳下...
這才是最有所感觸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