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是我要去高苑報到的日子...
老實說...到現在....我還是很茫然....


昨天晚上...
唉...朋友...
我終於能體會你失眠的痛苦了>"<
從11點半就開始翻...
一直翻到兩點半...我才沉沉的睡去...

我真的很茫然...
腦袋一直想著我未來的科系...
電子工程電子工程電子工程電子工程電子工程...
真的...
看著大家都能讀自己有興趣的科系...
還有更幸運的是...能有同班同學繼續做同學...
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跟我同校同系呢....
嗚.......>"<


唉...好吧...
也許這就是我即將面臨的第一個挑戰...
加油吧~~
雖然要跟一群男生相處...應該是不難...
希望我能適應成功.....><

其實這是第二次進高苑了...
對這所學校其實不陌生...
因為高中的時候...就有來參觀過了...
只不過我似乎發現了一個共通點...
原來高苑的地勢 & 路中應該差不多...
連日來的大雨..讓我們今天去時...發掘更壯觀的淹水畫面....= ="
哈...這應該算是有找到熟悉的感覺吧....


儘管註冊完..要離開時...
我還是只有一個感覺...一直很茫然.....><
不過...最大的希望...還是希望天氣趕緊放晴....
不然...我就沒辦法考機車駕照了...><
沒有機車駕照就不能騎車...
不能騎車...上學就很不方便...
所以~~太陽~~請趕快出來吧...
ㄋ一ˇ都不知道...我有多想ㄋㄧˇ>"<


後來所幸...媽媽就帶著我去找她朋友弄頭髮...
先是洗頭...燙離子燙...修髮尾...護髮染...
哈...老實說...
所有的燙髮經歷...就屬這次我最滿意啦....︿︿
超喜歡我現在的新造型的說....呵呵


電四技乙班的同學們...請多指教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