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了答案...
看到網友的建議...
更是可以確定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...

果然...
破壞別人的事我還是下不了手...
寧願自己痛...也不忍心傷害別人...
唉....這就是我吧....
只是...
這次真的該放手了...
也許...現在這樣會比我說破還來的好...

雖然..很想知道...
但...實在沒勇氣問你...
謝謝你陪我走過了國中的日子...
早在你有了她以後...
我已經學會適應沒有你陪伴的日子....

這次的見面...
只是讓我明白....我真的該放手...
不再留戀了...

希望我的成全....你會幸福...
一定要...好嗎?

相信兄妹的關係...
絕對是最適合我們的...對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