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
約了好久不見~
也是唯一有聯絡的國小同學-伶純一起去吃飯聚聚..

大家都知道...颱風剛走...
南部是沒什災情...
但是就是一直下雨...
有種下到要發霉的感覺= =....



我今天全身上下都是新的...
原本有煥然一新的感覺....
結果因為下雨...淋的全身都濕了...
早知道今天就不要穿新衣服了..
唉...濕了就濕了..
還是見見老朋友比較重要...^^

恩~她還是沒變...
呵呵..一眼就讓人認出她來...
之後進去店裡後...
就邊吃邊聊...
聊ㄚ聊..

她竟然...也要去桃園唸書了...
唉...
我已經慢慢接受我要被遺棄在高雄的事實了....
唉唉~~妳們大家~要記得跟我聯絡ㄟ...
不要丟我一個人孤零零的><

接受吧接受吧接受吧...
〈催眠中〉

是的...
事實就是...
唉....大家都要去外地唸書了...
而我必須留在高雄讀書..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