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了這麼久...
等的就是8/2號....
成果有沒有白費..就看今天了...

雖然前天我把考試時間搞錯了..
但這次也不曉得打哪來的勇氣...
乾脆放給它爛...
第一次考前隨便翻翻....

隔天..起了個大早...
就被丟到駕訓班..由一個姊姊帶我去...
去的時候..看到好多人都拿書看...
我第一次沒有衝動要拿書看...
夠蕭灑吧?! = =ll 呵

考試的時候...不會緊張...
因為緊張的是再成績宣佈的那一刻....><

哇...果然夠刺激...
六十四個人去考...<應該吧>
只有兩個沒過...恩...
只能對他們說...兩個禮拜後再來吧...

之後...又等著姊姊把所有資料都弄好...
我們才會駕訓班...
已經有很多人再等著了...

考路考的時候...初期意外的平穩...
完全不緊張...
當考完時...感覺還有那麼點莫名奇妙...
感覺很輕鬆...

恩...我終於可以回家了...
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在這看人臉色了...

至於...
我到底拿到駕照沒?

呵~當然是過囉..
只不過要明天才能拿到駕照...
所以明天還要再跑一天囉!!! ^_____________^

不過....說真的...
我最期待的...還是回家 ><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