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
從來不知道...
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....

因為...
我一直在追尋喜歡的定義....
但是...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....
而我...也始終不確定自己對喜歡的定義....

直到遇見了你....
我可以確定....身邊一直沒有人陪的我....
突然好希望你可以守護我...陪著我....
只是...你的一番話卻又讓我跌的更慘...

如果我可以....
我好想就這麼放縱自己....
放縱自己....好好認真的去喜歡一次....

至少有一天.....如果我必須離開時....
我不會帶著遺憾......


但是....我真的可以嗎...?
我好想...認認真真的喜歡你一次....
......可以嗎?


你的回答....也讓我明白....
"成全喜歡的人不是為了看他寂寞".....


也許....我該再次的退出....
成全你和她....黯然退出....
獨自承受這還沒開始就夭折的喜歡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