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雖然是禮拜六.....
按照慣例是要去學校上課的~~

但是...今天的我們~ <只有我們6-2喔>
大家都很期待~也很興奮....
因為~今天是甲基的課...
碰巧聖誕節快到了~他提議要玩交換禮物...
原本真的只有交換禮物而已...
但是~大家覺得沒有活動的話會很無聊.....
於是~大家就規劃一些活動...然後~甲基又說要請我們吃披薩...
所以~今天一整天指要熬過上午四節課...下午就是開始瘋狂的玩....

好不容易~捱到中午~~
甲基終於把pizza拿回來了...
大家都顧不得形象~~開始一番你爭我奪...
哈哈~最後大家都有吃到...
全班也合力買了一條皮帶送給甲基
他有假哭~但是..他是說~~『嗚...我中餐沒吃飽...』....
哈哈~大家笑成一團.......
吃飽後~原本甲基有說要午休~但是~~誰會想睡覺阿?.....
大家都已經蠢蠢欲動了...呵..
於是~我們就提前在12點半~就前往活動中心去了....

由於~他們說好1:00才要開始玩遊戲...
於是~大家都先自由活動~
然後....甲基因為聽到黃昱叡在彈鋼琴...
就很興奮的拿起他的『小老婆』---小喇叭...跟他一起合奏...
看沒多久我就出來了...因為裡面很悶....

結果...過沒多久~姿嬅就跑來拉我...
她說因為甲基想吹 "夢中的婚禮"~但是不曉得誰會彈...
原本我是不想彈的....因為~有些人會認為會彈鋼琴好像很愛現...
可是後來~姿嬅就說我比較會彈~就把我拉去了....
應觀眾要求~所以就彈囉....
不過...還是很緊張~有彈錯>"<


過了不久~1:00到了~我們開始今天的瘋狂囉~~
第一個玩的遊戲是...『終極密碼』.....
結果~坐在我旁邊的亞庭很"帶屎"....
什麼數字不講~偏偏講了一個"349"...就是這麼屎....
第一回合的終極密碼就是349~所以...她就狠狠的被 "姊姊" 砸了刮鬍泡....
結果~換她當關主時...因為砸魷魚砸的太小力了....
她又被甲基砸了一次.....只能說...她今天真的很屎~
哈哈~第一場遊戲.....我很安全的過關了...

此圖示今年最流行的冬裝...為你請到路竹高中唯一最帥的男英文老師-甲基來為你示範..哈哈

結果,玩第2個場遊戲..『國王遊戲』.時....就換我"帶屎"了....
叫到的第一次懲罰的號碼...我是其中一個...
我的懲罰就是...『安全之吻5秒』....
我和魷魚都很"阿莎力"....豁出去了...呵...
據說~我們好像親一下就分開了~~...
小晴很說很可惜...沒拍到那個畫面...
不過..好像很多人都有拍吧?!....呵...挺好玩的..
最厲害的是企鵝...她連續當了兩次國王...
呵~當她第二次又站出來時..
朦朧就假裝生氣說...『國王企鵝了不起阿?』 頓時大家都笑成一團...
呵~還有很多啦~ 例如Candy&香菇、咩咩&北京也是安全之吻...
超刺激的...因為是男生&女生的~大家都尖叫成一團...
哈~最有趣的莫過於阿董跟誰阿...是奶茶嗎? ...我忘了...=.=ll
總之~很刺激就是了~~因為是傳蛋...哈~~從左褲管到右褲管...
哈~真的有夠刺激的....
好像還有很多...說不完了...
接下來是玩『大風吹』...哈哈~我是五個勝利者之ㄧ喔....厲害吧?!

最後的壓軸戲是...『踩汽球』....
我又是勝利者之ㄧ喔~~哈哈哈
其實~我都沒什麼動啦~因為我不忍心踩別人的...
應該是説~女生都會這樣吧~
只要你不踩別人的,別人就不會來踩你....
哈哈~我就是用這招撐了超久的~~到後面...範圍越縮越小...
到最後~變成是男女互踩...
記得~到最後只剩'大媽"跟"二媽"....被女生圍攻...不過一開始沒有成功...
最後躲的很累....數度不想玩了~~
還好...也因為時間不多~還要交換禮物...所以~就這麼僥倖的成為勝利者之ㄧ....
真是不好意思....^^"

雖然我抽到禮物好像是糖果之類的...而且也沒說很大.....
但是呢...有禮物就不錯了...而且...重點是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....
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...
先提前祝大家...
聖誕快樂 & Merry Christm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