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你...
你知道嗎...?


你這麼了解我....
一定知道的...對吧?
最近...
常常想到回憶....常常想到過去..常常想到你...


每次...我總是一直忍...一直忍...一直忍...
忍到我覺得我受不了....
因為思念充滿了整個胸口...
就像麵包加了發粉.....脹的我好難過....
於是...我撥出了那個最熟悉的號碼...
而電話的嘟嘟聲卻也讓我的心一下子變的緊張了起來...

就在以為沒有人接,正準備掛電話時...
...我卻聽到了那個令我再懷念不過的聲音...
就算我沒有開口先說話...你也總能認出是我....

原本想說的話...
也因為電話被接通....我反而不曉的該跟你說什麼...
其實...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.... 你知道嗎....?

對不起...
我總是那麼任性...想打就打...
我好怕....好怕造成你的困擾與負擔...
我知道你不會罵我....但我總覺得很對不起你...卻又無法壓抑對你的思念...

也許...喜歡你是個錯誤...
因為...你我都知道...這樣的喜歡...是不被允許的....

但...喜歡上了...又能怎麼辦呢?
如果這件事...你知我知~大家心照不宣...
也許...我就能一直喜歡你....到永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