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把我對妳的好....視為理所當然....
那不是我的權利,也不是我的義務...
只因我把妳當朋友.....

妳被唸不是我害妳的....
妳不該把氣出在我身上......
不要讓我覺得....我是拿熱臉貼冷屁股....
我的個性....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

相處三年了....
彼此的個性應該都多少了解...
剩下不多的時間 我們就要各自分飛了...
請不要讓我停止對妳的好....
否則...我們的友誼也可能即將到盡頭....

如果妳也把我當朋友...
就請妳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