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再次走進屬於你的城市-台中,心中已沒有當初的喜悅與期待!!
也許我們擦身而過,也許我們跟本沒有相遇...但,這些都不重要了!!
不明白當初,為何我會如此執著的喜歡你,因為我們彼此都非常的不了解對方!!
但...我很清楚,現在的我對你再也沒有任何眷戀了!!!
也許是你一再的否定,讓我明白,你不會是我真正喜歡的人!!

現在~我們還是朋友~
只是...我們的友誼卻也在不知不覺中,不及格了....
很多事情,不是靠我一個人的付出、努力就能讓所有的事情都圓滿!!
即使我很努力的維持我們的友誼,但.......仍不見有起色!!
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!

今天,沒有帶著任何的眷戀~離開了屬於你的城市!!
回到了屬於我的城市-高雄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