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沉默一陣子,讓自己的心不受牽絆的任它自由去找答案......
但你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逃避我的問題...........
就這樣...你前進,我後退...我們永遠都無法有交集......
而我...只是這樣一次又一次被你的沉默所傷......
誰能告訴我,是該繼續喜歡你...還是停止喜歡你?
而我心裡的答案又是什麼呢?! 為什麼我沒辦法聽到我心裡的想法?
我不知道....我真的不知道....
誰能告訴我答案? 誰又能幫我找到答案?
什麼時候....我才可以...大大方方的喜歡你?
什麼時候....我才可以心裡沒有疙瘩的去面對你?
是不是一天找不到答案,我就沒有辦法坦白的面對你?
什麼時候....你才肯真正面對我的問題而不逃避..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