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說想認識我的朋友~是妳自己主動要我介紹給妳認識的..

現在說不想認識的也是妳....請問妳是在耍我嗎?

或許....不同象星座的人真的很難相處吧....

這件事就算了....就當我雞婆...

妳怎樣都隨便妳...

當初說要去夏令營~結果現在又說不去...

這件事也就算了...因為我也食言過一次....



還有~我記得我說過....我心情不好的時候..我希望可以一個人靜一靜...

可是...不曉得是妳聽不懂~還是我沒說清楚....

妳總是再我心情不好的時後來找我...

如果妳選擇這麼做...那妳就應該想得到~我的態度不會好得到哪....

如今妳卻怪我擺臭臉給妳看...那到底是誰的錯?

況且~事後我有反省我自己~ 我禮拜一本來想去找妳跟妳說對不起~

妳也不理人~放學也自逕的走...

既然妳都攤牌了~我也沒什好逃避的....

但是那篇<"泡沫">真的不是要給妳的~希望妳搞清楚

總覺得我們的友誼越來越不平靜....

如果妳總是要這樣~3天一小吵,5天一大吵...然後每次都只為了芝麻綠豆小事

我告訴妳...我累了....我沒有多餘的心思每天都為了這種是煩惱... 而且~為什麼每次吵架,一定是我先說對不起? 妳難道都沒有錯嗎? 為什麼每次妳都先要求別人道歉?

可能~是我們把之前的緣分用太多了...現在都已瀕臨絕跡了....

既然妳放棄~ 我也沒什好說的....

我也會盡量做到 不閃躲~不逃避~ 但是我也不會主動去求合...

希望妳明白...... 也希望我們不會後悔彼此的決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